在街角盛放

溺死在蓝色的温柔里

[all洲]亲吻

all洲向

出场cp有蒲萄唐,韬洲,思洲和纬洲

已交往未公开设定

激情速码,一发完

幼儿园文笔+ooc预警+没有逻辑,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脱离现实!禁止上升真人!


唐九洲站在KTV卫生间的洗手台边上拿出了从刚刚开始就响个不停的手机

一打开屏,果不其然,锁屏上密密麻麻的堆满了邵明明发来的消息,其中百分之九十都是“我#”

唐九洲心一惊,不会我就出来这么一会儿就暴露了吧

他赶紧打开和邵明明的聊天界面,看邵明明到底发来了什么


邵美眉:我#,唐九猪,你出去的可太不是时候了,你亏大了

我们嗑的cp成真了!!!

你出去后的第一局,是文韬被抽到了,文韬选了真心话

问题是,最近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

我和kk本来想韬韬不是没跟我们说有对象嘛,这个问题就有点那个咋,然后我们就想转开话题嘛

结果,你猜怎么着,他回答了,他回答了!

文韬当时的反应啊,我的天,低头一笑,然后一抬头,我一看啊,正正好好跟阿蒲对上视线了,就这么正好!

这不是一直盯着他是什么!

然后,文韬啊,他一挑眉,说了一句,今天早上,尾音上扬的那种,我的天啊,张力拉满了!!!

最爆的还在后面,我们闹了一会后,就又开始了下一局

这一局是阿蒲被抽到了,阿蒲也选了真心话,结果你猜问题是什么,问题是,最近一次被对象主动亲吻是什么时候!

还没等我和kk反应过来,阿蒲他就舔了一下嘴唇,然后勾唇笑了一下,死死的盯着文韬,也说了一句今天早上!

啊啊啊!他们绝对在一起了吧,早上就接吻,是同居了吧,是早安吻吧,不行,我要疯了


唐九洲看着邵明明给他发来的信息,不由得想起了今天早上的事


他们俩是同居了啦,不过同居的还要加上唐九洲,周峻纬和齐思钧

文韬的吻也确实是早安吻啦,但那吻给的不是蒲熠星,而是唐九洲


唐九洲早上迷迷糊糊间听见了郭文韬喊他起床的声音,但他还不想起

就在他眯着眼睛跟郭文韬求情想在睡一会儿的时候

郭文韬俯身堵住了他的嘴

吻的很轻,没有侵略,只是在嘴唇上亲吻了一下

早起的唐九洲对这种温柔的吻没有什么抵抗能力,他就这么被郭文韬一下又一下的亲吻给弄清醒了


唐九洲穿着睡衣自己出了房间,郭文韬去了卫生间

然后,就在他下楼梯的时候,他迷迷糊糊地一看,一眼就看见了穿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蒲熠星

他赶紧跑到厨房去

结果一看,蒲熠星已经做好了饭,正端着粥往外走呢,看起来还不错

“九zou,你醒了啊,正好,我做好饭了”

唐九洲倚在厨房的门上好奇地询问着蒲熠星

“阿蒲,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做饭啊”

蒲熠星没立即回答唐九洲的问题,而是把粥放到桌子上以后,走近唐九洲

一步一步,两个人越来越近,直到不能再近的时候,蒲熠星才停下脚步

唐九洲看着近在咫尺的蒲熠星,不自觉的疯狂眨着眼睛,不敢去和蒲熠星对视

蒲熠星低沉的声音在唐九洲耳边响起

“偷偷学的,九洲不打算给我点奖励吗?”

唐九洲抬头看了蒲熠星一眼,然后,轻轻地,在蒲熠星脸上落下一吻

但,蒲熠星只是挑了挑眉,丝毫没有退后一步的意思

唐九洲心一横,偏了偏头,在蒲熠星嘴上又亲了一下

蒲熠星顺势把手放在唐九洲的头后面,又把两人的距离拉近了一些

这个吻直到蒲熠星听见从楼梯上传来的脚步声才结束


唐九洲光是想着这些事,脸就开始发烫了

结果,还没等他把情绪调整好赶紧回包厢,一个人就隔着他用两只胳膊撑在了洗手台上

一个从背后的半怀抱的姿势

那人还把头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他下意识的抬头,洗手台自带的镜子把两个人现在的情形显示的一清二楚

是周峻纬

周峻纬低着头看着他的手机,他的手机还没按灭,邵明明给他发的消息被周峻纬一览无遗

周峻纬当然看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

然后,唐九洲就被周峻纬拉进了洗手间的其中一个隔间

没有废话

周峻纬直接把唐九洲抵在门上亲吻,周峻纬亲的很凶,不只是亲,还yao


周峻纬和齐思钧这几天出差了,今天下午才回来,他当然知道他俩不在的这几天,家里的那两个不会不做事,他只是借着这个由头亲唐九洲而已


周峻纬直到唐九洲尽全力捶打他表明自己已经呼吸不上来的时候才把唐九洲放开


两人回了包厢,唐九洲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包厢的座位是半包围的,齐思钧坐在包厢靠里那头的最外面,而他的位置紧挨着齐思钧

齐思钧当时全程都在,自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唐九洲一坐下,齐思钧就紧挨着他,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就好像两个人只是依偎着而已

如果齐思钧没有借着这个姿势偷偷吻他的后颈就真的只是依偎了

趁着所有人都在关注石凯抽到的大冒险,齐思钧的手轻轻捏住了唐九洲的嘴

唐九洲一坐回来齐思钧就注意到了唐九洲嘴上不正常的红色,刚刚只有唐九洲和周峻纬去了卫生间,两人还是一起回来的,是谁干的不言而喻

齐思钧撑起了身,反应极快地抓住了一个所有人都没看的空档,轻轻亲了一下唐九洲


“今天太晚了,回家不折腾你,明天补偿我”
















太久没发文,先发个短的

邵美眉这个备注是第一季的那个孙美眉演化来的

那两局真心话大冒险两个人当然是在相互挑衅

二编了一下,没什么大的改动

评论(7)

热度(3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