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角盛放

溺死在蓝色的温柔里

[all洲]恩齐,哥哥弟弟们知道你背着他们偷偷上分吗?

all洲向

论坛体,生贺文

激情码字,一发完

幼儿园文笔+ooc预警+没有逻辑,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脱离现实!禁止上升真人!


1L all洲人无所畏惧

RT

恩齐闷声干大事啊


2L初恋组就是最甜的!

问:一觉醒来发现自家正主一起去了泰国旅游是一种什么体验

答:啊?什么?你等会,让我把这个炮放完

[今天是个好日子~.jpg]


3L

恩九人过大年!!!


4L恩九今天美帝了吗?

看我id,回答问题!!!


5L

恩九今天美帝了!


6L

恩九今天美帝了!


……


10L

?发生什么事了?

[让我看看.jpg]


11L

不知道+1,我来蹲一个解答


12L

我也蹲一个


13L

蹲蹲+1


……


17L转播君

hhhhh该我出场了!

今天恩九更新了微博,内容如下

曹恩齐 V 

工作之余可以选择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唐九洲

[恩九合照.jpg]

唐九洲 V

到了~旅行愉快!@曹恩齐

[恩九合照2.jpg]

而这条微博发出来的时候,恩九两人的ip都变成了泰国


18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恩九!!!恩九上大分!!!


19L

别拦着我,我要发疯了!!!


20L

[没人辟谣我就要造谣了.jpg]


21L恩九今天美帝了!

[什么谣言,他俩就是度蜜月.jpg]


22L

大大!饭饭!我要饭饭!


23L

ls,隔壁有个大大之前写过,搜一下恩九的泰国旅行就可以看到了


24L

确认过眼神,大大跳预言家了,今晚就刀


25L初恋组就是最甜的

有幸看过,刚刚去通知了大大,大大给我发了一串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一个圈子,同一种激动.jpg]


26L何唐月色上大分!

hhhhh所以没有人管哥哥弟弟们了吗,一觉醒来媳妇没了


27L all洲人无所畏惧

u1s1,我挺期待他们几个知道这个消息以后的反应

[一个有些许变态的眼神.jpg]


28L忙内line可可爱爱

哥哥弟弟们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媳妇被情敌拐出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媳妇呢?我那么大一个媳妇呢?.jpg]


29L

嘿嘿嘿,这场面,我爱看


30L

这个点……韬韬和小齐要下飞机了吧

[逐渐兴奋.jpg]


31L ppp你ze个瓜皮!

一会儿阿蒲录完节目还有场直播呢,嘿嘿


32L纬洲大旗我来扛!

主任,何par,kk和阿蒲录的是同一个节目,嘿嘿,不知道是谁先发现呢

[让我们打上一个问号.jpg]


33L果酒是甜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韬韬上线了!!!!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戏马上开始(ps:ls最近JOJO看多了吧,哈哈哈)


35L磕生磕死

我需要@转播君!!!


36L

需要+1!!!


……


40L转播君

来了来了,文韬目前只评论了九洲发的微博,内容如下

文韬 V:旅行愉快,我刚发现了个不错的饭馆,回来我带你去吧

九洲还没回复


41L果酒是甜的

家人们,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满屏的心眼子!!!!!!


42L

md,就这么约饭了


43L磕生磕死

我没得对象的原因找到了

#,段位好高,心眼子好多


44L转播君

小齐的也来了

齐思钧 V:好好放松,注意安全,回来以后我给你做土豆炖豆角,锅包肉我也学了


45L思洲腻腻歪歪

#,约家里了!


46L

小齐哥这波可以的!直接把主任的路给断了!


47L all洲人无所畏惧

合着就没人理恩齐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初恋组就是最甜的!

恩齐:?没事,九洲理我


49L ppp你ze个瓜皮!

……扎心了



50L转播君

事实上,他们回了

文韬 V:旅行愉快

齐思钧 V:旅行愉快,注意安全


51L纬洲大旗我来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感觉像是被迫的,连个感叹号都不带给的,真是要多敷衍有多敷衍

[公事公办.jpg]


52L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接龙机器.jpg]


53L果酒是甜的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像我在班级群里回收到


54L磕生磕死

韬韬的明明只有四个字,我却总觉得透出来一股杀意是怎么回事?

小齐哥写的注意安全让我有股发预告告诉你我要去暗杀你,你注意安全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思洲腻腻歪歪

笑发财了,我已经想象出来这俩人抓着手机咬牙切齿地打出了旅行愉快的样子了


56L

[有画面了.jpg]


57L

阿蒲开播了!!!


58L ppp你ze个瓜皮

哈哈哈,我进去了,阿蒲现在神色如常,还带着淡淡的微笑,看来并不知道这事


59L

有姐妹在刷屏让他先上微博看看,他看见了

不行了,我要笑过去了


60L

他看见了他看见了


61L all洲人无所畏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由阿蒲来给我们表演笑容凝固术


62L

我不行了,他那个淡淡的微笑凝固在脸上再配上那个眼神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ppp你ze个瓜皮

他的手到键盘上了,让我们期待一下阿蒲会回复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蒲萄唐世最甜!

他在思考,哈哈哈,本来他都要打出来,结果突然停了,开始思考了,我严重怀疑他看见韬韬和小齐哥的评论了


65L

我在微博蹲守着呢,你们快去看,阿蒲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转播君

阿蒲的↓

蒲熠星 V:玩得开心,我等你回来


67L

这句话放在兄弟之间很怪,但放在xql之间就很正常了

[一本正经.jpg]


68L

这纯纯男友发言啊!

[肯定的眼神.jpg]


69L蒲萄唐世最甜!

我现在严重怀疑阿蒲已经不想要柜门了


70L ppp你ze个瓜皮!

阿蒲现在应该在看n7的

那个手在键盘上方要下不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何唐月色上大分!

我总觉得他现在脑子里全是发出来要屏蔽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我也这么感觉,是理智拖住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他发出去了


73L 转播君

蒲熠星 V:恩齐,旅行愉快


74L all洲人无所畏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了个名字,为了显得自己没有那么敷衍是吗?不行,今天给我脸笑僵了


75L恩九今天美帝了!

哈哈哈哈哈,我妈让我滚出去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忙内line可可爱爱

这是凯凯的声音吧,凯凯要来了?


77Lkk要开心

作为kk的老粉,我可以确定以及肯定的告诉你,就是他!


78L

就是sk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第二遍笑容凝固术是由skdd表演的,阿蒲没关微博页面,skdd一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忙内line可可爱爱

凯凯呆住的样子好可爱,我笑的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kk要开心

他开始叫人了,家人们,他开始叫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何,小何!峻纬!”

然后转头跑掉

“你们知道九洲跟恩齐一起去泰国了吗?”

哈哈哈,不行了,我已经想到了小何跟主任也笑容凝固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快,快,快,蹲微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笑得我肚子疼


82L恩九今天美帝了!

今天的转播君可太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让我们一起说,谢谢转播君


84L

谢谢转播君


85L

谢谢转播君


……


90L转播君

九洲的评论区↓

石凯 V:哎呦,出去玩不带我,下次带上我啊

周峻纬 V:臭弟弟长大了啊,自己出去旅游不跟家里说了

何运晨 V:出去旅游就好好放松好好玩吧,玩得开心很重要,保护自己的安全最重要哦


91L all洲人无所畏惧

实锤了,院里特产就是心眼子


92L磕生磕死

明明刚进去的时候还有几个单纯的,怎么现在都是心眼子了?


93L初恋组就是最甜的!

问:怎么把负心眼的孩子变成八百个心眼的孩子?

答:送进院里

效果证明:石凯


94L忙内line可可爱爱

连凯凯都开始耍心眼了,直接约下一次的旅行了可还行?


95L

院一个神奇的地方,一个说一句话一个心眼子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纬洲大旗我来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任你也太会了吧,什么叫不跟家里说啊?臭弟弟是什么可爱的专属称呼啊

纬洲大旗主任亲自来扛了!


95L all洲人无所畏惧

臭弟弟这种称呼我真的会爱,救命


96L何唐月色上大分!

何par一如既往的温柔啊


97L

真的,我脑子里已经自动配出了何par温温柔柔的说这句话的声音了,唔,不行,要沦陷了


98L转播君

恩齐的评论区↓

石凯 V:兄弟吃好喝好

周峻纬 V:旅行愉快

何运晨 V:旅游放松挺好的,记得注意安全


99L

字里行间都写满了公事公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何par的其实还行,但是跟他给九洲留的评论一比,就不怎么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L all洲人无所畏惧

!!!九洲在线了!


102L初恋组就是最甜的!

恩齐也在线!


103L磕生磕死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那几个也还没下线呢


104L

转!播!君!这里需要你(超大声)


105L

@转播君


106L

@转播君


……


110L转播君

我在呢!姐妹们不要急!


111L

收到!


112L

收到!


……


120L转播君

来了来了!恩齐和九洲都发了微博,也回了评论!

曹恩齐 V:

今天很晚了,就出去吃了饭,现在已经到酒店了,明天再出去玩

[九宫格]

唐九洲 V:

饭很好吃,夜景很美,酒店的床很软,今天很开心,晚安

[九宫格]

恩齐回复的评论↓

回复文韬蒲熠星周峻纬:谢谢

回复齐思钧何运晨:会的

回复石凯:你也

九洲回复的评论↓

回复文韬:哦哦哦哦哦,是吗?那下次你带我去啊

回复齐思钧:好啊好啊,我相信小齐哥你的手艺

回复蒲熠星:好哦,你等我回去,我给你带特产啊

回复石凯:行啊,下次咱俩一起!

回复周峻纬:哎呀,峻纬,下次跟你说

回复何运晨:嗯嗯嗯,收到!


121L all洲人无所畏惧

这俩评论区放一起对比太强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齐的是公事公办,九洲的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122L

总结到位哈哈哈哈哈哈


123L

救命,恩齐的九宫格重出江湖了


124L初恋组就是最甜的!

看!传说中的唯粉地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恩九今天美帝了!

别人家正主发九宫格:先来三张自拍,再拍张风景和美食,最后再来四张自拍,最多来一张和同行伙伴的合照

恩齐发九宫格:来张自拍,再来三张JOJO,JOJO和自己的自拍不能少,也来三张,最后补两张自拍


126L

新粉怀疑眼睛反复确认,老粉习以为常保存起来留下评论转战九洲微博


127L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手机里大部分恩齐的图片都是九洲发的


128L kk要开心

这几个哥每一个都是唯粉地狱吧


129L ppp你ze个瓜皮

你敢信?我是被正主亲自按进cp坑的

阿蒲ze个瓜皮,直播看九洲综艺的reaction,总共一个小时半,他夸了一个小时!我人傻了!


130L果酒是甜的

想当初,我还是韬韬的女友粉来着,现在,请韬韬和九洲立即结婚,谢谢

不过,九洲的那几张自拍好好看啊,日常沉迷于帅哥的美貌


131L all洲人无所畏惧

真的很好看,每一张都笑的好甜,看着那几张照片感觉世界都美好了


132L JOJO是小可爱

九洲几天不见越来越奶了,太可爱了吧也

[被击中了心巴.jpg]


133L

我也不想心动的啊,可是他跟我说晚安诶

[可恶,心动了.jpg]


134L恩九今天美帝了!

恩齐镜头里的九洲也好可爱啊,尤其是那个走马路边边,不行了,血槽空了


——end——













JOJO生日快乐!!元宵节快乐!!!

@仙子 点的梗,写的不好,见谅哦(ps:刚突然想到翻评论能找到)

评论(11)

热度(44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