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角盛放

溺死在蓝色的温柔里

[all洲]家里的小动物们

all洲向

激情短打,一发完

都是小动物们啦

求助贴的形式,断断续续的打了一堆字,发出来求助的感觉(?)

幼儿园文笔+ooc预警

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禁止上升真人!


00

我是一名大龄母胎solo女士

不是我不想谈恋爱,主要是有太多各种各样的原因,总而言之,我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

说实话,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的感觉不咋地,每次上了班回家后,家里空荡荡的很难受

于是,我给我的这个家带来了新成员——

阿蒲,韬韬,小齐and峻纬!!!


01

咳咳咳

不要误会,我不是一下子交了四个男朋友

我是一下子养了四只猫猫

本来是只想养两只的,可是猫猫们好可爱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呜呜呜


02

我其实挺害怕四只猫猫相处不好的,怕他们打架

但,事实证明,他们四只相处的挺好的


03

小齐是最温柔的一只猫猫!会乖乖趴着让我rua!超级喜欢!

峻纬是绅士的猫猫(?好像),我当时看见峻纬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只猫看着好贵气啊

阿蒲和韬韬好像都社恐,经常自己缩在小角落里,我好几次都以为他们两个走丢了,吓s我了,不过现在还好了,阿蒲甚至有点皮呢!

猫猫们熟悉以后,就经常能看见他们四只一起玩,好温馨好可爱


04

一次机缘巧合下,我认识了我亲爱的对门

我亲爱的对门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她也养着猫猫

养了两只呢!除了猫猫以外,还养了一只狗狗

猫猫分别是小何和n7,狗狗叫凯凯


05

我觉得n7应该和韬韬特别投缘,感觉他们两只的气质挺像的,有一种仙子的即视感

不过,韬韬现在已经属于半仙了,可能是被阿蒲带的吧,n7如果经常跟阿蒲玩是不是也会被带成半仙呢

小何跟小齐一样是温柔的那种,喜欢温柔的猫猫,嘿嘿

凯凯是最小的,有点搞笑的气质在身上,好像特别黏韬韬(?)

由于我和小姑娘经常一起玩,所以他们几个也一起玩,慢慢的七只小动物也处熟了

啊……小动物们趴在一起,毛茸茸的,这种画面怎么看怎么喜欢好吧


06

这七只小动物在一块玩挺好的,朋友的感觉

单纯朋友的感觉

但是吧……

自从一只新成员的加入

我觉得没那么单纯了


07

我有一个朋友

她也喜欢猫猫,所以养了一只

但她最近要出国了,就找上了我

我是乐意的啊

于是

第二天

我们家就又多了一只猫猫!

对了,猫猫叫JOJO!

JOJO是可爱的小天使啊~


08

我是有些担心的,毕竟,家里的四只猫猫玩的特别好,我怕他们排外,不跟JOJO玩

我只能寄希望于温柔的小齐可以主动拉JOJO一起玩

然后,我发现我多虑了

JOJO和他们相处的简直不要太好!

这个他们也包括对门的三只小可爱!


09

刚开始我经常看着他们,生怕他们把JOJO给挠了

为什么不说他们打起来呢?

因为JOJO的主人说过JOJO不怎么会打架,武力值近乎为零

但我家的这四只

除了阿蒲,都挺能打的……

不过还好,他们相处的还ok


10

JOJO很黏阿蒲

我一开始以为可能是JOJO看出来了阿蒲武力值是最低的,所以跟阿蒲玩

后来发现JOJO可能是觉得阿蒲特别厉害

阿蒲确实厉害

我经常在家跟猫猫们玩躲猫猫的游戏,当然,不是我们躲啦,是我藏东西,让他们找

阿蒲是找到次数最多的那只!

阿蒲也蛮宠JOJO的感觉

JOJO的主人跟我说过,JOJO特别喜欢吃胡萝卜,所以我每次投食的时候会给JOJO放多一些胡萝卜

可能阿蒲也观察出来JOJO爱吃胡萝卜了,我发现他会把胡萝卜让给JOJO吃!

我可以保证,绝对不是因为阿蒲挑食!

阿蒲是吃胡萝卜的!


11

熟络以后

凯凯和JOJO也经常一起玩

可能是因为这两只是忙内?不确定

但他俩玩的确实挺好

我是听不懂猫言猫语了,但能猜出来他们在干嘛

就比如有一次

这俩凑一块喵喵喵的说了一堆以后,就跑到另外六只那干了些什么

然后

他们八只就展开追逐战了……

确定了,当时是在密谋恶作剧了

是幼稚的忙内组┐(´-`)┌


12

JOJO应该是怕峻纬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我有天突然发现JOJO开始有点躲着峻纬了

我很担心

我怕是峻纬不论是一不小心还是咋滴的给了JOJO一爪子,给猫吓着了

于是

我开始尝试修复两只猫猫的关系

但我没这种经验啊,我就上网查了

还没等我找到什么看着有用且保险的方法

两只猫猫就趴一块睡一起了

难道之前是错觉?


13

JOJO和小齐是趴一块最多的!

经过我长时间的观察,我发现,他们两个只要碰到一起就会黏一块!跟有胶水把他们两个黏一起了一样!

还会抱抱!

吃饭的时候两个猫头会凑一块!

呜呜呜,好有爱的一组


14

韬韬很喜欢JOJO(我确定以及肯定)

之前说过

韬韬感觉是仙子,跟阿蒲在一起多了以后就感觉成了半仙

现在再加一只JOJO

韬韬成功下凡!

只要跟JOJO在一起,韬韬的情绪波动就会很大!是很开心的那种哦!

而且

韬韬每次和JOJO玩的时候都会想方设法的把JOJO留下,不让JOJO走!JOJO呆呆萌萌的,不知道韬韬到底对他喵喵喵了什么,JOJO就又不走了!

不过他们两只猫猫待在一起的时候,超级可爱!

是可爱次方呢 ૮  ´͈ ᗜ `͈ ა♡


15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自从JOJO来了我们家,被对面三只小可爱发现以后,那三只小可爱来拜访我们家的频率增加了,熟了以后,更是有一种恨不得住我们家的感觉!

当然,凯凯不算,凯凯本来就超级黏韬韬(虽然,跟JOJO熟了之后,似乎更喜欢和JOJO玩吧)


16

n7和JOJO一开始就玩的不错

n7会默默跟着JOJO,跟不了的话就会一直盯着JOJO(也是在我的观察之下发现的!)

每次n7来我们家的时候,目的性简直不要太明显,一进家门就直奔JOJO而去!

是真的对JOJO超特殊的吧


17

小何和JOJO最特殊的地方就是

虽然小何本质就很温柔,但是跟他们六个玩的时候是不会经常体现的,是在一些小细节体现的

而跟JOJO在一块就不一样了

简直是每一处都在关心!还会摸摸头!


18

他们七个经常逗JOJO

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看反应,绝对是在逗JOJO

而且每次逗的时候,一个二个的,那个反应,我就问,你们还敢开心的再明显点吗?!


19

总结

一点也不单纯了感觉!

察觉到的时候

我还特意问了JOJO的主人

JOJO是只公猫的啊……

猫猫也有txl的吗?


20

所以,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难搞哦









写些小动物,嘿嘿嘿

本来是打算让JOJO是兔子,小齐是狐狸,凯凯是狗狗,其他都是猫猫的

可是上网查了以后,我发现兔子,猫猫和狐狸不能一起养的꒦ິ^꒦ິ

不过都是猫猫也可以,嘿嘿嘿

tag都打上了,应该可以这么打的吧,不能的话,跟我说一声,谢谢! ૮₍ ˶•ᴗ•˶₎ა

评论(7)

热度(2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