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角盛放

溺死在蓝色的温柔里

[all洲]在新的一年的来临之际大声说出你的爱吧!

all洲向

新年贺文,激情码字

幼儿园文笔+ooc预警+没有逻辑,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禁止上升真人!架空世界+平行宇宙!


1.蒲萄唐


11:50

唐九洲抓着手机偷偷溜到了屋外

唐九洲本来待在屋里,衣服就没穿多厚,这么一出来,寒风就一股脑地灌进了衣服里,冻的唐九洲一哆嗦

他拿起手机就拨出去了一通视频电话

“阿蒲~”

“嗯,在呢,怎么了,现在给我打视频通话干嘛?”

“我想卡点给你说‘新年快乐’啊”

“巧了,我也想卡点给你说”

“嘿嘿,我跟你说,我刚刚……”

唐九洲和蒲熠星闲聊了几句,其实都是些无聊的小事,但,蒲熠星听的很认真,还附和了唐九洲几句

“诶,诶,诶,到点了!阿蒲,新年快乐!”

唐九洲话音刚落,他们两边就同时放起了烟花

“我喜欢你”

唐九洲隐约听到了阿蒲说了些什么,但,烟花的声音太大,他没听清,于是,他笑着边用另一只手堵耳朵,边问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蒲熠星没说话,唐九洲以为他也没听清刚准备再问一遍,蒲熠星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我说,唐九洲,我喜欢你!”

这次的声音明显大了些,最后的四个字直接给唐九洲砸愣在原地了

唐九洲反应过来后,脸上慢慢绽开了一个笑容,他凑近手机

“蒲熠星,我也喜欢你!”

唐九洲的声音从手机的另一头传过来,跨越了大半个国家传过来,每一个字音都像是敲在蒲熠星的心尖上

“阿蒲~”

“阿唐”







2.韬洲


“韬韬~”

“嗯,我刚从屋里逃出来,长辈的关心真不是一般人承受的住的”

“哈哈哈,那你们聊了些什么?”

“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我有个表哥上个月结婚了吗”

“昂,我记得呢”

“刚刚就聊这个呢,聊着聊着就到了催婚节目吗,我表弟都有女朋友了,我就成了众多长辈的关心集中地了”

“哈哈哈,那你怎么说的啊”

“我说,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唐九洲的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了,但他还得接话

“是吗?那,那是哪家的女孩子啊,都让我们文韬喜欢了”

“不是女孩子,是男孩子,他叫,唐九洲,如果是刚刚,我会说,我还没表白呢,现在,我要说,我还没追到手呢”

唐九洲愣住了

郭文韬看唐九洲一直不动,以为唐九洲卡了,喊了一声

“九洲?”

唐九洲这才呆呆开口

“那,那你要不再改一下说法,就说,我有男朋友了”

“好啊,小可爱~”







3.思洲


唐九洲赶忙举起手机拍下了空中的烟花,随手就给齐思钧发了过去,并发表了评论

“个人认为,这是目前为止最好看的烟花!”

唐九洲喜滋滋地捧着手机,等着齐思钧的回复

齐思钧回的很快

“确实好看,我也这么觉得”


唐九洲和齐思钧的聊天记录几乎都成了两人的日记,每天遇见个什么都要给对方发一下,偏两个人都乐此不疲


“小齐哥,新年快乐!”

“哈哈哈,这次是我手快,我先发!”


然后他小齐哥反手就给他发来了个红包

唐九洲眼疾手快地收了红包,比刚刚发新年快乐还快

只是……不知道为啥,齐思钧给他发了个521

唐九洲没管那么多,他刚准备给齐思钧发个谢谢,再回个红包,然后,齐思钧就先发了信息

“新的一年了”

“?”

“我想跟你说我爱你”

总共八个字,唐九洲反反复复看了十来遍

他害怕自己是在做梦,又掐了自己一把,把自己疼的呲牙咧嘴的才反应过来,他没做梦,他连忙给齐思钧回了消息

“我也想”







4.纬洲


唐九洲正在屋里唠着嗑呢,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给他吓得,差点弹起来

他赶忙边给人道着歉边出了屋子接了电话

“九洲?”

“哎嘛,峻纬啊,啥事?”

“就一个事,你今年跨年还没对象陪吧”

周峻纬用一种在唐九洲耳里欠兮兮的语气说道

“嘿,周峻纬!说的跟你有似的!”

唐九洲直接炸了,让他更炸的是,电话里传来了那边的连掩饰都没有的笑声

“我想有总会有的”

“嘿,你这什么话!”

“但,如果他不想,我这辈子都不会有”

“啊?”

“所以,我想问一下,你能陪我一起跨年吗?”

唐九洲顿了顿,转而笑了起来,笑嘻嘻地回复

“我们现在不是在跨年吗?”







5.恩九


“恩齐啊,新年快乐啊”

曹恩齐应该是进了自己屋,周围特别安静

“嗯,九洲也新年快乐”

唐九洲和曹恩齐又扯了几句,曹恩齐那边突然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

“恩齐啊,打电话呢?”

“嗯,打电话”

“谁啊?妈认识吗?”

“认识,唐九洲”

“九洲啊?!”

曹恩齐妈妈的声音突然高了起来,听起来特别高兴

“让妈妈看看”

“哎呀,妈,你别吓着他了”

“没事没事,阿姨好,我是九洲,唐九洲”

“哎呦,就是长的帅啊,阿姨一直想看看你呢,我只在恩齐桌上那个不知道从哪张集体照上减下来的你俩合照见过你,阿姨挺开放的,你俩啥时候去领证啊,阿姨老早就想准备婚礼了”

“哎呀,妈!不是!”

曹恩齐连忙制止住自家亲妈,跟他妈挤眉弄眼

“什么意思?不是,还没表白呢?”

“哎呀,妈,我爸是不叫你呢,你喜欢的那个明星出来了,你快去看吧”

曹恩齐终于把妈请了出去

然后

他俩就陷入了沉默

良久

唐九洲打破了沉默

“我也喜欢恩齐的哦,所以,恩齐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曹恩齐看着手机屏幕里笑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的唐九洲,也笑着说

“求之不得”







6.何唐月色


唐九洲已经跟何运晨聊了一个小时了,他们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想到什么就聊什么,从新衣服聊到饺子馅,没有话题就沉默,也不挂电话

唐九洲趴在自己的床上翘脚脚

外面开始放烟花了

他也开始扯了

“小何”

“嗯”

“何par”

“我在呢”

“何大律师”

“怎么了?”

“何运晨”

“嗯?”

唐九洲叫何运晨的每一个称呼都恰恰好好的和烟花重合了,有一种不真实感

“何运晨~我喜欢你,不是别的,就是想跟你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唐九洲这句话的最后一个字音的落下又恰好是烟花的第一声的开始

何运晨轻笑一声

“唐九洲,谈恋爱吧,就现在”

“就现在”







7.凯洲


唐九洲接起石凯拨来的视频通话

入目就是石凯那张放大的帅脸

石凯应该是看见他接了电话,往后退了几步

还没等唐九洲说什么,石凯的声音就从那边传来

“唐九洲,想脱单吗?”

石凯的背景是棵树,已经秃了,但唐九洲还是想起来了

那是石凯家门口的一颗桃树

当时他和石凯刚认识,他去旅游,正好石凯住那,石凯看见了他发的朋友圈,自我举荐要带唐九洲旅游的尽兴,唐九洲欣然同意,每天石凯带着唐九洲玩完后就带他回自家住

那天,桃花开了

唐九洲看着桃树,指给石凯看

石凯一看,就激动地拉着唐九洲到那颗桃树底下,跟他说

“唐九洲,你想脱单吗?跟这棵桃花树许愿,百试百灵!”

正想着,石凯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唐九洲,你想脱单吗?跟石凯说,保你成功!”

唐九洲笑了起来


“那好啊,石凯,我想……在下一秒脱单!”


“恭喜你,脱单成功,对象是石凯!”











新年快乐!

这一篇文可是把我脑内的表白方式给压榨干了

评论(9)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