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角盛放

溺死在蓝色的温柔里

[all懒]新年!

all懒向

短打

新年贺文,激情码字

幼儿园文笔+ooc预警+没有逻辑

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已表白,未同居


虎翼一脸黑线的看着手机屏幕里挤着的三个人

懒羊羊在正中间,左边是抱着他胳膊凑在他脸边的喜羊羊,右边是抱着他腰的沸羊羊

问有什么比媳妇在屏幕那边看得着摸不着更难过的事吗?

看着媳妇在屏幕那边被情敌抱着,而自己看得着摸不着


让虎翼更炸毛的还在后面呢


“懒羊羊,这个,是美羊羊刚做好的”

球胜狼从懒羊羊后面出来,手里端着青草蛋糕,另一只手顺便摸了摸懒羊羊的头


“为什么球胜狼也在这?!”


球胜狼淡淡的,连一个眼神都没给虎翼


“我本来就住在青青草原”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不能跟你一起跨年”

“哎呀呀,明天你就能来青青草原做客了嘛”

“那能一样吗?!”


“喜羊羊,沸羊羊,懒羊羊,你仨给我过来帮忙”

美羊羊到底是跟球胜狼不熟,没敢叫他

倒是球胜狼主动说去帮忙


“哎呀,虎翼,你也听到了,我们要去帮忙了”

懒羊羊这么说着,也没挂电话,看见那仨走远了,就把手机拿起来对着自己,从羊毛里拿出来了一个小挂件

“噔噔噔,小虎翼!怎么样,我亲手给你做的新年礼物,喜欢吗”

虎翼当然是喜欢的,但还是嘴硬了一下

“那是只有我有,还是……”

“是虎翼独有的哦”

虎翼看着手机屏幕里机灵地笑着的懒羊羊,也笑了起来

当然,最后,小虎翼是挂在了懒羊羊的包上


懒羊羊和沸羊羊在料理台旁边奉美羊羊之命用面团做着各种各样的形状

刚开始还正正经经的,后面就不了

沸羊羊戳了戳懒羊羊

“诶,你看”

沸羊羊朝懒羊羊摊开了手心,手心里躺着一个已经做好形状的面团

懒羊羊一看,好嘛,沸羊羊做了个懒羊羊的发型的形状

“沸羊羊!”

懒羊羊当即丢下手里的面团,向沸羊羊扑去

沸羊羊赶紧躲开

他俩就这么绕着料理台展开了追逐战

美羊羊忍无可忍了

“沸羊羊!懒羊羊!你俩给我安分点!”

沸羊羊和懒羊羊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但还是偷偷地笑着


沸羊羊又戳了戳懒羊羊

“诶,你看这个”

是棒棒糖

沸羊羊又指了指懒羊羊

意思是

懒羊羊像糖

懒羊羊笑了起来,又埋头做了起来

“沸羊羊,这个”

躺在懒羊羊手心的是个哑铃样的面团


羊羊们和灰太狼一家外加球胜狼坐在了草原上,看着天空中的烟花

球胜狼是和懒羊羊坐的最近的

他环住了懒羊羊

像是把懒羊羊圈进了自己的领地

就这么,看着烟花,也不说话

突然,懒羊羊扭过头来看着球胜狼


“阿胜,明年还来羊村过年吧,陪我过年”


话音刚落,象征着十二点,象征着新年到来的烟花在空中绽开,映出了懒羊羊灿烂的笑容


喜羊羊是住的最远的,懒羊羊是第二远的

自然而然的,喜羊羊跟着懒羊羊到了懒羊羊家门口

懒羊羊扭过身,伸直手,比了个枪的手势

“喜羊羊,新年快乐啊!”

哪知喜羊羊直接拉住懒羊羊伸直的手,把懒羊羊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抓着他的下巴

和懒羊羊对视

“我可以吻你吗?”


喜羊羊低下了头


新年的第一个吻














新年快乐!

这次真是激情速码了

极其潦草

评论(20)

热度(6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